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南湖新区安徒生童话小镇、工业企业“退二进三”、湖滨城市综合体项目调度会

来源:南湖新区工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8-31 17:54       浏览次数: 1

8月30日下午,南湖新区召开安徒生童话小镇、工业企业“退二进三”以及湖滨城市综合体项目调度会。区工委书记李运帷,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征兵,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苏正明、方克君和区各相关职能部门、街道(管理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相关部门及各街道(管理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项目推进情况,提出了推进中遇到的难题,并针对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设性建议。

李运帷对项目前期推进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于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他强调,要坚定信心,加力加速破解征拆难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在谈到工业企业“退二进三”时,李运帷提出三个要求,

一是要强化政策引导。实行三个"一律",即:10月31号前未签订征收协议的企业,一律不能享受优惠政策;所有企业一律不得以自主开发为由,拖延征拆;所有企业违法建设一律不予以补偿。

二是要细化工作措施。对拒不配合征收的企业,将“四查”落实到位,即:一查招商合同是否履行;二查企业建设手续是否合法合规;三查税收征缴是否正常;四查环保、安全生产等是否达标。

三是要深化责任落实。进一步明确领导责任、部门责任;坚决维护企业合法权益,适时出台相关奖励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