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中国金茂华中区域公司考察南湖新区项目座谈会

来源:南湖新区工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9-07 10:38       浏览次数: 1

9月5日,中国金茂华中区域公司总经理助理何永生一行来南湖新区,就我区项目进行考察并举行座谈会。区工委书记李运帷,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方克君,首席专家、主任助理杨帆,以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首先观看了南湖新区旅游宣传片、中国化工集团公司和中国金茂华中区域公司宣传片;方克君、杨帆分别就我区发展历史、交通优势、未来产业定位,向考察团做了生动的推介。随后,双方就今后的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

李运帷指出,南湖文旅板块具有很好的基础,双方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希望以此次参观考察为契机,争取尽快促成双方合作,为南湖发展再添助力。

座谈结束后,何永生一行乘电瓶车对南湖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