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南湖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雷欣深入现场,就重大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来源:南湖新区工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9-11 09:37       浏览次数: 1

9月7日上午,南湖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雷欣深入现场,就重大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区住建局、区城管局、区督查室、区安置局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中,雷欣一行先后来到龟山巷、圣安地下通道项目路段、穆家坡路、孔家垄路、芷兰路、湖师大附属南湖学校、畔湖湾截污管网项目路段查看项目建设实情。每到一处,雷欣都与项目相关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当前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并现场办公解决调研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就抓好下步工作,雷欣强调,施工单位要集中力量,抓紧时间,提高效率,严格按要求抓好工程质量、安全和进度,确保尽快见到明显变化;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搞好服务,形成合力,积极破解项目建设中的难点,全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