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南湖新区荣获“湖南省青年创新创业(洞庭湖)区域中心”称号

来源:南湖新区工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9-07 09:58       浏览次数: 1

9月6日,第五届“创青春”湖南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商工组省赛在岳阳举行。团省委副书记钟娜,副市长黎作凤出席大赛启动仪式。

湖南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是我省开展促进青年创新创业工作的一项重要赛事,大赛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四届。大赛以“青春建功新时代·创业展现新作为”为主题,重点面向节能环保、信息科技、先进制造、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等相关产业的创业者。

启动仪式上,我市相关部门向参赛创业青年介绍了招商优惠政策和就业创业扶持政策,鼓励和邀请创业青年在岳阳投资创业。近年来,岳阳紧紧围绕打造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和湖南发展新增长极的宏伟目标,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着力把握和坚持“一三五”基本思路,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稳进向好。

同时,随着区工委书记李运帷从团省委副书记钟娜手中接过牌匾,也标志着南湖新区正式荣获“湖南省青年创新创业(洞庭湖)区域中心”称号。

黎作凤在致辞中表示,广大青年是创新创业的生力军、主力军,在推进区域创新创业中作用极为重要。岳阳作为湖南融入长江经济带的“桥头堡”,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建设的“主战场”,一直都是一座开放创新、务实创业之城,热切期盼广大青年踊跃来岳阳创新创业,在岳阳追梦圆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