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中国计生协副会长调研南湖新区计生协会工作

来源:南湖新区卫计局       发布时间:2018-09-17 10:20       浏览次数: 1

9月12日,中国计划生育协会副会长勾清明一行莅临南湖新区就新时期基层计生协会工作机制建设和宣传教育开展工作进行调研。省计生协会长石玉珍,副市长李为,市计生协会长白尊贤,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雷欣,区管委会副主任、计生协会长李精明等领导陪同调研。

2 (2)

勾清明一行参观了湖滨街道八仙台社区计生协会宣传走廊、以及“协会六大服务品牌”:协会权益维护、协会爱心超市、协会心愿树、协会亲子乐园、协会绿色网吧、协会党建带群建“五心”活动,勾清明对“树服务品牌,建温馨之家”的理念表示赞赏,他指出,协会志愿者律师权益维护工作是亮点,贴近了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值得其他社区学习推广。

调研中,勾清明对南湖新区计生协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一定要把基层计生协会工作做好,做实,将来才能更好的推进计划生育协会工作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