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新金宝集团来我区就项目合作开展座谈交流会

来源:南湖新区旅发委       发布时间:2018-10-16 17:48       浏览次数: 1

10月16日,新金宝副总经理兼三纬国际亚太区总裁游世统一行来到我区就项目合作开展座谈交流会。金宝电子(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玉辉,区工委书记李运帷,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雷欣,城陵矶综合保税区工委副书记、副主任宋振权,以及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新金宝集团是一个发展近50年的世界500强技术型企业,在3D打印技术、人工智能分析、云端系统、AI机器人等多个领域均取得了积极的成就,是全球电子信息领域最具行业影响力、市场竞争力以及产业带动力的知名领军企业之一。

会上,三纬国际立体打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监黄教仁详细介绍了新金宝集团项目基本情况;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结合各自职能提出意见和建议;雷欣介绍了我区基本情况,并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探讨。

李运帷对新金宝集团游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新金宝集团的企业定位与南湖大力发展总部经济、引导高端人才的理念高度契合,双方合作是共赢的一个新起点,必将大大提升南湖新区的知名度、人才吸引度,推动南湖产业快速发展。我区将成立专门的团队,积极提供最优质的政务服务,加强对接,加快推进,争取让项目早日落户南湖。

最后,游世统表示,希望双方加强后期对接,及时沟通,集团也将积极推进自有品牌和高端科技的生产研发并落户南湖发展,全力把世界高端人才吸引到南湖,共同携手建设更加繁荣美丽的南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