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全国“旅行行家”汇聚岳阳,畅享洞庭南湖之旅

来源:南湖新区旅发委       发布时间:2018-10-23 17:52       浏览次数: 1

为加速拓展岳阳旅游客源市场,市旅发委邀请(岳阳)市外主要客源地旅行社、协会,参加“天下洞庭,乐游岳阳”岳阳全域旅游推介踩线活动。10月22日,来自上海、重庆、广东、湖北、湖南等地的59家单位共80余人汇聚南湖新区,为南湖的旅游产业发展出谋划策。

作为活动的第一站,南湖新区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为“旅行行家”们“私人订制”了微旅行路线,全方位展示南湖风景名胜和人文风情。

当天下午,客人们乘坐电瓶车沿环南湖交通三圈进行游览。在赏梅阁,大家登高望远,俯瞰南湖湖景。在龙山花语世界,队伍一行随讲解员引导,观赏了园内各种花卉植物和艺术景观。来自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的李女士感叹道,“南湖是藏在湖南的一块宝石,它有不同于西湖的美,应该让更多人知道。”

游毕,客人们来到南湖湖畔参加岳阳市全域旅游踩线南湖推介会。推介会由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方克君主持。

岳阳作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旅游业发展禀赋优势。会上,市政协副主席、旅发委主任方争奇从精品景区、文化遗产、生态资料、旅游项目等方面推介岳阳。他表示,希望此次活动能为全国和岳阳旅游业的同仁们搭建起相互交流的平台,相信大家强强联合,岳阳旅游的发展明天会更好。

“南湖秋水夜无烟,耐可乘流直上天,且就洞庭赊月色,将船买酒白云边。”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雷欣引用古诗,从生态资源、人文景观、配套设施等方面谈古道今,对南湖进行了别具特色的推介,并邀请全国各地的朋友们来南湖,体验、感悟和品味洞庭南湖之美。

当天晚上,客人们乘坐游艇夜游南湖,感受了不同于白天的南湖韵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