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南湖新区各级河长齐上阵,确保环保督察工作顺利进行

来源:南湖新区河长办       发布时间:2018-11-13 08:38       浏览次数: 1

11月9日,南湖新区第一总河长李运帷、南湖新区总河长雷欣率队沿环南湖交通三圈对南湖及沿线配套设施进行巡查,现场指出问题,督促河长制工作落实,推动南湖及环南湖交通三圈的治理和保护。南湖河长办、区办公室、河长办、农委、住建局、环保分局、城管局相关负责人,及南湖、求索、龙山、湖滨(街道)河长参加巡查。

李运帷、雷欣一行沿交通三圈逐个巡查了荷花池、天灯映月、古渡码头、湖南理工学院水塘、黄梅港等地情况。巡查中,李运帷、雷欣仔细查看听取了各管辖街道河长们和区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对南湖沿线违规种植蔬菜、浅滩水生植物群内附着垃圾、个别违规建筑拆除不到位等现象现场要求相关单位迅速拿出解决方案及时处理。

李运帷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认清河长制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增强责任感和担当精神,按照河长制的要求,做好日常巡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并上报,确保河长制实施取得实效,确保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