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南湖新区全面推进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

来源:岳阳市环境保护局南湖新区分局       发布时间:2018-11-07 17:13       浏览次数: 1

11月3日,南湖新区召开迎接中央环保督查“回头看”问题整改暨省委巡视组信访交办工作紧急会议。会议由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雷欣主持,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苏正明就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整改工作讲话,要求各相关部门,各街道办事处(管理处)切实履责,做好突出环境问题的整改工作,确保“回头看”工作不出问题。并下发《南湖新区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总体方案》,要求按方案落实到位。

会后,全区上下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全力以赴开展。

11月4日上午,南湖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苏正明主持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七个专项工作组碰头会,就如何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整改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及部署。

会上,七个专项工作组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各自负责的工作安排及进展情况进行汇报。听取完发言后,苏正明表示,各小组要充分认识到环保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和紧迫性,做到各司其职、同心协力,明确好分工职责,同时,要加强协调配合,及时查缺补漏,全面推进各项环保整治工作,为中央环保督察和全区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