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雷欣调研圣安寺地下通道、湖滨学校、畔湖湾小学和师大南湖学校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南湖新区工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1-02 09:46       浏览次数: 1

12月29日下午,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雷欣率队调研圣安寺地下通道、湖滨学校、畔湖湾小学和师大南湖学校项目建设情况。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方克君,及区办公室、区城管局、区教体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圣安寺地下通道施工现场

雷欣一行来到圣安寺地下通道、畔湖湾小学等正在施工的项目现场调研进展情况。在负责单位和施工方的介绍下,雷欣详细了解项目进度,并通过图纸对比项目细节。当天寒风凛冽,雷欣还嘱咐现场施工人员要注意防冻和安全,避免人员损伤。


就湖滨学校等地的现阶段施工成果,雷欣提出了关于绿化种植的严格要求,同时对学校足球场的施工进度进行催促,要求项目方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和合同计划开展施工,不耽误师生工作和上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