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省委督查组来我区实地督查矮围网围清理整治工作

来源:南湖新区工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1-08 17:12       浏览次数: 1

根据省委主要领导指示和省政府办公厅《洞庭湖区矮围网围清理整治的通知》(湘政办明电〔2018〕45号)精神,省委洞庭湖区矮围网围清理整治督查组已于2019年1月4日开始对岳阳矮围网围清理整治工作开展实地督查和“回头看”。

1月7日上午,省林业厅总工程师桂小杰率省委第二督查组一行来到南湖新区实地督查矮围网围清理整治工作,市领导赵岳平、毛绍武,区领导雷欣、苏正明,及市委督查室、市农委、区办公室、区农委、湖滨街道等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现场,桂小杰察看了洞庭湖区湖滨段矮围拆除整体概况和拆除前后对比图,并由督查组派专业技术人员操作无人机,通过实时画面俯瞰矮围实景,严格检查矮围拆除实际情况,随后,又来到关门湖涵闸上查看了矮围拆除后的实景。督查组重点核查了湖滨二工区曾树林围子,该矮围已于2018年11月15日拆除完成,拆除长度为2627米,完成土方量151878平方米。

据了解,南湖新区湖滨街道辖区内共有湖滨二工区曾树林围子、湖滨六工区曾树林围子、湖滨六工区万小明围子3处矮围,目前洞庭湖区湖滨段矮围已全部拆除完成,共拆除矮围6081米,拆除土方30.78万方,还湖面积4700亩,确保了洞庭湖区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