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南湖新区落实“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

来源:南湖新区工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1-22 08:52       浏览次数: 1

为进一步落实《关于转发国家、省两级〈关于进一步做好“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积极推进农地非农化问题再清查,做到全覆盖、无死角、无遗漏。

1月18日上午,南湖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雷欣一行前往青蛙乐园、龙山环保砖厂、龙山游泳中心三处现场调研“大棚房”专项整治工作。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苏正明,区督查室、区财政局、区农委及各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

雷欣一行先后来到青蛙乐园、龙山环保砖厂、龙山游泳中心现场查看“大棚房”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每到一处,雷欣都详细了解该处农地非农化问题的清查整改情况,并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限期整改到位。

实地调研后,为进一步落实“大棚房”专项整治工作,雷欣主持召开了南湖新区“大棚房”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安排部署现场调研中存在的问题。各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各自责任分工进行了情况汇报。

苏正明要求,要把握整治标准,细化整治方案,明确整治清单和责任人,限时整改,要加强工作对接,做到标准统一,信息对称。

雷欣强调,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明确领导、主体、部门、属地责任,职能部门做好专业指导;要强化标准,精准施策,清单要精细,整改要达标,指导要到位,立场要坚定;要加强部门配合和信息反馈,强化时效性和协作性,区督查室要加强整治工作督查问效;具体问题要处理到位,做到复土、复绿、复耕,农委和督查室要按照时间节点进行现场督查验收,确保我区“大棚房”专项整治工作按标准整治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