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省卫健委一行来我区专题督办血防项目工作

来源:南湖新区卫计局       发布时间:2019-04-09 15:38       浏览次数: 1

为迎接4月28日国家卫健委来湘调研血防综合治理工作,4月8日下午,省卫健委副主任易露茜、血防处处长李兴彪、省血防研究所所长罗志红,市卫健委主任彭纲要等一行来我区专题督办血防项目工作,区工委书记李运帷、管委会副主任李精明及相关负责人陪同。

 

 

 

易露茜一行先后现场查看了区月形湖外洲智能预警哨卡、无人机灭螺和八仙台社区智能预警哨卡指挥中心、血防站实验室项目点工程建设情况并听取工作汇报。

 

 

 

易露茜充分肯定了我区血防综合治理取得的成效,她表示,南湖新区血防的“四大工程”优化了环境,改善了民生,切实保障了南湖水体血防安全,“互联网+”创新血防哨卡提高血防巡查效率,减轻血防人、财、物的负担,为血防及血防控工作提供24小时全方位高效监管。同时,她指出,血吸虫病防治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工作,要坚持以省血防十三五规划中提出“家畜传染源控制、人传染源控制、钉螺控制和提升血防机构服务能力”四大工程为目标方向,真抓实干、乘势而为,继续按照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的要求,把示范项目建设作为推进南湖新区血防新发展的强劲引擎,以实际行动为群众百姓的健康福祉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