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南湖新区召开区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

来源:南湖新区工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4-10 08:57       浏览次数: 1

4月9日区工委书记李运帷主持召开区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区中心组成员李征兵、苏正明、姜华、方克君、甘磊、张朝东、郑星等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湖南省能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条例》《湖南省湘江保护条例》,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做好经济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对湖南脱贫攻坚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

同时,会议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和关于“守护好一江碧水”等重要指示。

集中学习以中心组成员“带头讲、自己讲”的方式进行,从学习内容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等方面,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与会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区工委书记李运帷要求:各成员要切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学习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把握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根本要求,结合我区实际,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南湖落细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