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推进康养项目,打造舒适人居环境

来源:南湖新区新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4-16 08:44       浏览次数: 1

4月11日,区工委书记李运帷率队前往岳阳圣安医养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进行项目调研,督查项目进展情况。区管委会副主任李精明及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

李运帷一行人先深入圣安康养项目的建设现场,了解了圣安康养项目目前面临的问题、项目建设情况,并针对实地调研情况,召开了岳阳圣安康养项目调度会。

会上,项目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工作情况,与会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发改、环保、卫计、民政、人社、城管、住建、规划工作畅谈了各自的看法。

随后,李精明对圣安康养项目建设进行了点评,并就如何进一步完善项目,推进项目进度,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李运帷充分肯定了圣安康养项目的推进速度,并表示圣安康养项目是一个符合景区定位、产业发展、集镇规划、市场需求的好项目。

他强调,月山管理处要提供保姆式的服务,优化项目施工环境;职能部门要做好服务,在政策上对项目给予支持;项目方要将好事办好,做到高标准的规划和服务,学会利用自然资源,将圣安康养项目与旅游相结合,在推动项目进展的同时,打造舒适的人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