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南湖新区召开“南湖·映月公园”及天灯咀旅游村规划方案区级审查会

来源:南湖新区新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4-18 08:51       浏览次数: 1

4月17日,南湖新区召开“南湖·映月公园”及天灯咀旅游村规划方案区级审查会,区工委书记李运帷,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苏正明,以及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区规划分局介绍了项目情况,设计单位对天灯咀旅游村(水街)建筑方案、南湖·映月公园规划方案和南湖·映月公园东入口提质改造方案进行了汇报。在详细了解项目情况后,各部门单位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南湖·映月公园和天灯咀旅游村(水街),李运帷强调,要做好水循环,规划好污水排放问题,学会因地制宜;要明确天灯咀旅游村(水街)的定位,规划好街道的商业形态;要完善南湖·映月公园的公共配套设施,扩大运动休闲场地的覆盖面积;要将南湖·映月公园内的交通与环南湖三圈的交通相融合;要增加科技元素,提升公园的趣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