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南湖新区吹响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集结号”!

来源:南湖新区新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4-18 16:48       浏览次数: 1

4月16日下午,区工委书记李运帷主持召开2019年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暨一季度项目推进“退二进三”工作讲评大会。区领导李征兵、李精明、苏正明、方克君、甘磊、张朝东、郑星,以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管委会副主任李精明就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进行了动员。他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荣誉之战、跨越之战,各单位要站在推进城乡人居环境整治的高度,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紧迫感,全力冲刺、背水一战,扎实做好各项迎检工作,坚决打赢这场复审迎检攻坚战。

区旅发委、区卫计局、区城管局等市爱卫会主要成员单位分别递交了责任状。

随后,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苏正明传达了全市城乡环境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各区领导分别就各自联点的项目工作进行了点评。

就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李运帷表示,卫生城市复审与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内容和标准有很多共同点,各相关部门要将两项工作有机结合,一同部署,一同督查,一同追责,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一季度项目建设按照年初的目标任务有序推进,但仍存在主动调度、勇于担当不够,项目抓而不实,服务环节不优等问题。”区工委书记李运帷指出,全市周边项目竞争大,南湖坐拥一湖好水、一座好山,更要加大项目推进力度。

李运帷强调,全区上下要敢于一抓到底,以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决心,排除一切阻力,加快项目推进;要敢于攻坚克难,集中精力,积极进取,全力破解拆迁之难、审批之难、担责之难、扫恶之难;要敢于担当作为,把项目建设当做党员干部的“赛马场”,以实绩考核干部,同时加大人才的引进,在全区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