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万岳斌来南湖新区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南湖新区新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15 09:31       浏览次数: 1

节未至,情先行。1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岳斌到我区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龙山敬老院老人们,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春节的祝福。区工委书记李运帷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困难户周自然、童超群、张金家中,万岳斌与他们亲切握手、嘘寒问暖,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和家庭困难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早日度过难关、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生活。他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把老百姓的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上,组织开展好春节送温暖活动,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帮扶力度,在生产生活、社会保障等方面给予困难群众更多帮助,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龙山敬老院是南湖新区创办的一家社会福利机构,属于公办公营性敬老院,该院现有供养、继养人员35人。万岳斌走进敬老院,向老人们拜年,并察看敬老院设施,了解敬老院运行状况, 他要求敬老院悉心照顾好老人,完善养老服务功能,为他们营造更加舒适温馨的环境,让老人们过上幸福的晚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