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万岳斌到我区督导防汛工作并慰问一线人员

来源:南湖新区新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31 09:05       浏览次数: 1

7月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市委主委万岳斌到月形湖大堤和关门湖大堤督导防汛工作,并率民盟岳阳市委市一医院支部、南湖新区支部、巴陵石化支部一行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区工委书记李运帷,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雷欣,区工委委员、总经济师姜华及团市委、市残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沿着月形湖大堤一路向北,万岳斌看得认真,问得仔细。他指出,当前正处于防汛攻坚期,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疲倦松懈思想,保持清醒认识,牢固树立“打恶仗,打持久战”思想,加大查险处险力度,提高巡堤频次,扎实做好高洪水位下防汛抗灾工作。

在关门湖大堤,万岳斌亲切看望慰问奋战在防汛抗洪一线的工作人员,对他们始终坚守一线、全力守护家园平安表示感谢,叮嘱大家深入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切实把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夺取防汛抗灾的最后胜利。

捐赠现场,民盟岳阳市委市一医院支部带来了6箱防汛救灾药品,民盟南湖新区支部、巴陵石化支部带来了4万元现金,浓浓的爱心让一线工作人员备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防汛指令要求,严格落实24小时轮班值守制度,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