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南湖新区监察工作委员会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南湖新区新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07 17:19       浏览次数: 1

8月6日上午,岳阳市监察工作委员会南湖新区监察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南湖新区监工委”)揭牌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林彰良出席并宣布成立,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吴敬文宣读《关于岳阳市监察委员会向特定区域派出监察机构(监察专员)的实施方案》,区工委书记李运帷致辞,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征兵主持仪式,区工委班子全体在家成员,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区属国有企业负责人,区纪工委全体人员,各街道办事处管理处书记、纪工委书记、副书记等参加。

近年来,在市委和市纪委监委的坚强领导下,南湖新区坚持管党治党不放松、正风肃纪不停步、反腐惩恶不手软,不断推动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为加速南湖高品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此次区监工委的挂牌成立,标志着我区深化监察体制改革工作迈出了坚实步伐,实现了监督功能全覆盖。

李运帷在致辞中寄语大家,要立足新起点,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区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落实中央、省市纪委监委工作要求,始终以保障发展大局为己任,聚焦突出问题,持续正风肃纪,坚决惩贪制腐,加快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队伍,开创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