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刘启峰深入我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南湖新区新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7 09:29       浏览次数: 1

11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湖南岳阳楼洞庭湖文化旅游度假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刘启峰深入我区湖滨街道办事处雷公湖社区,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戴文慧,区党工委书记王亚丹,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征兵等参加。

“社区有几个党支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举办过哪些活动?”刘启峰与社区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围坐在一起,详细询问社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和基层党建等工作。随后,刘启峰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阐释和深刻讲解,分享自己的体会和感悟,与大家一起说变化、谈奋斗、话发展。

“老百姓关心什么,我们就讲什么。”刘启峰强调,要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通俗易懂的语言,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社区基层落地生根。

宣讲现场,大家认真倾听,不时记录,并就宣讲内容和自身工作生活实际聊感想、谈体会。刘启峰寄语社区党员干部群众,要汇聚团结奋斗的强大力量,正视现实、战胜困难,共建美好家园,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