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凝聚共识 全力以赴——王亚丹专题调度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来源:南湖新区新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21 09:23       浏览次数: 1

11月18日,区党工委书记王亚丹带队专题调度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潘宏军,岳阳洞庭湖旅游度假区(南湖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田共兵,区党工委委员苏冬,各街道办事处、管理处及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王亚丹一行现场查看了天灯引航、八仙问道、周令钊艺术馆、洞庭湖小镇二期、南湖院子、龙山游客服务中心、岳阳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等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对项目建设过程中相关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亚丹指出,首届岳阳市旅游发展大会召开在即,全区上下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全面动员部署、全力攻坚筹备,强化时间观念,抢工期、抢进度,再完善、再提升。要进一步加强观摩线路沿线环境改造提升,突出抓好卫生环境整治,维护好市场经营环境,着力营造清爽、整洁、有序的大会环境。要深入挖掘文化内涵,在环境打造、项目包装、景观设计等各个层面充分展现南湖特色,体现旅游产业与历史文化的相互促进和深度融合,充分彰显我区全域旅游发展成果。

王亚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旅发大会各项工作部署,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以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扎实推进各项建设任务。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沟通对接,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严明纪律、严明要求,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全力以赴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水平按时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