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全力冲刺 奋勇争先——全区2022年绩效考核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南湖新区新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23 11:27       浏览次数: 1

11月21日,全区2022年绩效考核工作调度会召开,听取各项进展缓慢指标推进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区党工委书记王亚丹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长、总工会主席刘程志主持,区直各有关部门、街道办事处、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全区绩效考核指标中存在的问题,与会单位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进展并进行了表态发言。

王亚丹指出,2022年是收获满满的一年。今年来,全区上下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围绕“文旅强区、文旅兴区、文旅旺区”发展目标,加力加压抓好各项重点工作,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必须清醒地认识到,当前我区的绩效考评工作还存在一些问题,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查摆不足,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抓好今年绩效考核各项工作。

王亚丹强调,要提高争先创优认识,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担当作为,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任务;要深入研究考核指标,“一把手”要全程参与,认真研究吃透指标评分标准,对标对表、逐一分析,确保基本任务完成,加分项拉高,短板项拉平;要精准对接沟通,主动发力、积极谋划,准确把握考核动态,及时掌握相关信息,做到应加尽加,确保不漏项;各部门要通力协作,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精心部署,高位推动,奋力冲刺,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具体要求落地落实。要科学谋篇布局,全面梳理配合,进一步争取单项先进,改进短板弱项。同时,要每周一调度,及时通报指标进展情况和部门沟通情况,加快加压推进,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绩效考核工作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