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区党工委2024年第6次会议召开

来源:南湖新区新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4-10 09:50       浏览次数: 1

    4月9日,区党工委书记王亚丹主持召开区党工委2024年第6次会议。区党工委会议组成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及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经常做好巡察工作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机制,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通过巡察工作提升管理水平,提升工作成效,促进各项工作上台阶。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的重要指示精神,对标省、市相关要求,深入检视整改,着力纠治搞“政绩工程”“形象工程”“面子工程”等问题,以更大力度推动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