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省教育厅来我区湖滨学校调研党建工作

来源:南湖新区新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4-17 09:17       浏览次数: 1

    4月15日,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静率队来我区湖滨学校调研党建工作。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吕乐等陪同。

  刘静一行实地查看了湖滨学校的办学环境,现场听取了该校的办校理念、师资配备、办校历史以及校园规划等基本情况,并通过座谈会重点就湖滨学校的党建工作情况作详细了解。


  刘静对湖滨学校增强党员意识、强化党建工作开展以及党建重点任务落实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党建引领是一个大课题,深入基层调研是了解当前我省中小学党建工作情况的重要途径,如何做好顶层设计,实现“有形”和“有效”相统一,实现党的工作全覆盖等,都是当下做好党建工作需要思考的问题。南湖新区要做好党建引领,做好结合文章,并形成一套管用的体制机制。

  吕乐表示,南湖新区在加大教育基建投入的同时,将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力度;在抓好校园基层关系日常管理的同时,更要形成制度与体系;要坚持教育强区,打造教育品牌,提升教育实力,并基于实际进行教育改革及教育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