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市委副书记李爱武等领导来我区督查深化文明建设工作

编稿时间:2017-08-28 05:13 来源:区工委宣传部

8月2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李爱武就乡镇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进行督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娜等市检查组领导一同督查,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苏正明,以及区宣传部、区文明办、龙山管理处等各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李爱武一行来到南湖新区龙山管理处,实地察看镇容镇貌、乡镇农贸市场卫生秩序等情况,要求大力弘扬和推广硬件设施建设、加强文明宣传氛围等亮点工作,对督查中发现的街道地面不整洁、店铺占道经营等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李爱武强调,深化乡镇文明建设是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乡镇要对照创建标准,强化责任,补齐短板,加大对交通秩序和环境卫生的整治力度,以文明城市建设为契机,改善群众的生活环境,提升群众的参与度和满意度。要深化文明创建宣传氛围,提高群众文明创建意识,以文明促创建,以创建倡文明,确保文明城市建设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原稿来源:岳阳日报

图文编辑:兰琦 谢少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