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全方位谋划工作 破解教育发展“瓶颈”

编稿时间:2017-08-29 03:22 来源:区工委宣传部

8月28日,岳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为带领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教体局、市住建局、市规划局、市风景园林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深入南湖新区基层学校,实地调研教育工作。区工委书记李运帷,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雷欣,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方克君,区工委委员、政法委书记张朝东,以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李为一行先后来到畔湖湾小学、博才二幼、湘一南湖学校、湘北女校等地,详细了解校园安全、校园建设、食堂卫生、办学规模、教育教学管理以及办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等方面情况。

随后,在南湖新区召开的教育工作座谈会上,李为一行听取了南湖新区教育工作汇报。近年来,南湖新区切实按照《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加快教育体制、机制改革创新,确保教育优先发展、逐步形成了以政府为主导、依靠企业和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公办和民办学校共同发展的多元化办学格局。

李为充分肯定了南湖新区教育工作取得成绩,并就进一步推进该区教育工作发展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教育是造福子孙后代的重大民生工程,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密切相关。对教育工作再怎么重视都不为过!南湖新区要继续加大投入,拿出最美的地方、最好的地段建好学校;各相关单位要强化服务意识,通力协作破解制约南湖新区教育事业发展的“瓶颈”,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原稿来源:岳阳日报

图文编辑:谢少杰 徐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