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为了这724户居民,书记亲自带队跑房源!

编稿时间:2017-09-07 10:35 来源:区工委宣传部

9月6日,区房产分局联合市房产局开发办组织开展南湖新区周边房源及房地产相关经济指标调研活动,区工委书记李运帷,区办公室、区发改局、区安置局、区城投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与调研。

当天上午,李运帷一行先后来到“南湖壹号”、“九岳·山语湖”、“滨水·翡丽城”、“洞庭湖国际公馆”、“洞庭·美域”、“美浓小镇”、“民院学府”、“学府新城”等房地产楼盘,通过查看设计图纸、实习考察、听取介绍、询问情况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区周边房源、房价商品房销售面积、房地产从业人员、从业人员报酬增长指数等信息。

通过此次调研,不仅为我区棚户区改造(特别是天灯咀棚改片区)房源提供了有力指导,同时也为我区后半年区域经济发展提供了指导依据。


图文编辑:谢少杰 徐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