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南湖公开课第五期开讲啦!

编稿时间:2017-09-08 04:07 来源:区工委宣传部

9月8日下午,由南湖新区工委、管委会主办的“南湖公开课”第五期开讲。区领导李军辉、李精明、李征兵、姜华、方克君、甘磊、杨帆,区调研员、副调研员,区直各街道(管理处)书记、纪工委书记,区机关各局室一把手,区国土分局、规划分局负责人等共50余名干部共同参与学习。此外,公开课还特别邀请了市城管局、市风景园林局、市规划局分管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交流指导。公开课由区工委书记李运帷主持。

课堂上,湖南农业大学副教授,风景园林学硕士研究生导师,同济大家高级访问学者,岳阳市风景园林局首席专家、局长助理宋建军以《植物造景与维护》为题,从景观思想、植物造景、植物特性、植物景观、美学原理等五个方面,通过大量的案例、图例,讲述了利用植物打造空间景观的新理念、新方法以及发展的新思路,并从实际出发,举例子、摆事实,系统地分析了岳阳植物景观改造的迫切性,在植物造景上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最后,区工委书记李运帷指出,空间造景、水生植物配置、灾后植栽种等知识是南湖人迫切需要学习的,希望全区干部用心学习体会,并结合宋教授的授课内容,切实做到真学真用,把南湖打造得更美。

据悉,南湖公开课是经区工委、管委会研究同意,针对全区工作人员举办的公益性课程,课程以建筑、园林、城市及公园设计、全域旅游、互联网+、经济、管理等为主要内容,每周五下午3点根据学习内容选择上课地点准时开讲。


图文编辑:徐涛 符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