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召开农贸市场整治推进会

编稿时间:2017-09-15 08:57 来源:工商分局

2017年9月14日上午,在南湖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方克君主持下,相关街道办、管理办、农贸市场物业单位、区直单位及驻区职能部门共同召开农贸市场整治工作会议。会上,招商局局长徐晓浪传达了9月13日邱虹副市长主持召开城区农(集)贸市场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指出三个“有差距”,即“区与区之间、牵头单位、部门与部门有差距”,要求大家必须坚持问题导向、狠抓责任落实,强化督导问责,严格落实胡忠雄书记8月30日在农贸市场整治工作调度会上的讲话要求,积极开展农(集)贸市场文明创建工作。工商分局局长徐宁就新区农贸市场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厘清了各自职责,并提出三条建议:确定农贸市场迎检只能加分,不能减分的工作目标;定期召开调度会;按属地管理原则、标准统一原则和队伍稳定原则抓创建。方主任肯定了前期农贸市场整治工作的成绩,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方向和要求,指定工商分局牵头建立新区农贸市场整治工作微信群,每天一报,每周一总结,及时发布信息,及时整改,及时督查。此次会议的召开预示着南湖新区的农贸市场整治工作将再次发力,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