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深刻总结、精心部署,推动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上水平!

编稿时间:2017-11-27 08:26 来源:区人社局

11月24日,全市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在我区召开。各县市区社保中心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岳阳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处处长姜继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社保中心主任2017年度养老保险工作的总结汇报;对2017年社保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8年养老保险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上,姜继辉对全市2017年养老保险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他要求,各县市区要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强业务学习,要学懂,弄通,做实;要全力做好绩效考核工作,要抓深抓实;要加强队伍建设水平,要抓深、抓细。

会后,姜继辉带队实地参观了我区人社工作平台建设情况,对我区人社工作平台的数据网络互联、实时互动、数据共享等创新型服务模式给予高度肯定和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