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脱贫攻坚战,吹响集结号

编稿时间:2017-11-22 08:43 来源:区扶贫办

11月21日上午11点,南湖新区扶贫工作年度考核迎检会在区426办公室召开。各局室行业扶贫负责人、扶贫办全体工作人员及龙山管理处分管扶贫工作工委领导、扶贫办主任参加。

会上,区工委委员、政法委书记张朝东带领大家学习了徐新楚主席在“岳阳市扶贫工作年度考核迎检紧急会”上的“八到位”精神,并就我区在迎检准备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

针对存在的问题,张朝东提出,各行业扶贫部门、区扶贫办及龙山管理处要加快速度、强化对接、全力配合,将各项扶贫政策尽快落实到位,让贫困户家庭能够看得见实效;龙山管理处作为接触贫困户最近的点,要注重疏导百姓的情绪,做好舆情引控;区扶贫办要其他各行业部门加大冲刺力度,层层传导压力,做好脱贫退出和考核评估。

接下来的一个月是考核迎检的重要时期,张朝东要求各部门要统筹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提升脱贫攻坚的质量和水平,打好南湖新区2017年脱贫攻坚这一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