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学精神、赛成绩,区食药局“亮剑”2018

来源:食药分局 发布时间:2018-01-22 14:34 浏览次数: 1

为进一步提升执法人员综合素质,确保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近日,由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主办的全市食品安全法律知识竞赛在平江成功举办。12个县(市)区以及市直机关共13支代表队参加了竞赛活动。经过初赛和决赛两轮激烈角逐,市食药监局南湖新区分局代表队取得团体赛第三名,代表队成员南湖新区蓓蕾幼儿园园长张敏获个人赛第三名的好成绩。

在过去的一年,区食药分局共检查食品类企业1104家,药品、医疗器械经营企业34家,医疗机构12家,查处各类违法违规案件41起,联合相关部门取缔龙山烧烤70多家,南湖周边无证农家乐11家,非法水上餐厅3家,查扣问题食品300多公斤,抽检各类食品药品385批次,确保了南湖新区食药安全。

2018年分局将以此次知识竞赛活动为契机,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厉打击各类食品药品流通领域的违法违规行为,切实担负起人民群众“舌尖上安全”的守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