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送书进社区,文化惠民生

来源:月山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8-02-02 15:53 浏览次数: 1

“理想的书籍是智慧的钥匙”,2月2日,在农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月山管理处圣安社区、龟山社区迎来了区教育文体科技局“我们的中国梦·湖湘文化进万家——送书下社区”活动。伴随着冬日暖阳,区教育文体科技局副局长李钗一行8人为圣安社区和龟山社区的农家书屋送来一批优质书籍。

为使大家能够看上好看且有用的书籍,区教育文体科技局的工作人员精心挑选购买了沈从文集《边城》、国民经典《论语》、《乌合之众:大众心理学》、《追风筝的人》、《常见肿瘤预防和治疗知识问答》、《让我们与健康同行:科学保健实用手册》、《易鸿奇传统刮痧疗法》,以及能够有效提升社区工作人员业务能力的《公文写作规范》等多种书籍,共500余套,并提醒社区工作人员,农家书屋要对外开放,帮助辖区居民的提高阅读积极性,培养终身读书的习惯。在读书中体味人生,感悟生命;在读书中陶冶情操、激励人生;在读书中提高生活品位;在读书中成才立业。

最后,李钗对社区教育文体专干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眼界开阔、放眼大局;二是要锤炼品德、团结协作;三是要加强学习、善于积累;四是要脚踏实地、立足岗位,实现与工作的共同发展、共同成长,在工作岗位上体现个人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