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双述双评” 促奋进谋发展

来源:南湖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8-02-02 15:55 浏览次数: 1

2月2日上午,南湖街道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总)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和站所(办)负责人述职述德述廉会议。街道班子成员、各站办负责同志、各社区书记、主任、分管副书记,党建专干和辖区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近60余人参加会议。区工委委员、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甘磊参加并指导。

会上,5位社区党(总)支部书记围绕履职尽责、“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党建规范化建设等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全面梳理了一年来的党建工作成效,总结了经验和做法,查摆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了2018年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的思路措施。6位站所负责人进行了述职述德述廉汇报。街道工委书记葛明逐一进行了点评,指出述职本身不是目的,是推动工作的载体和抓手,述的是责任,述的是态度,述的是认识,述的是决心,是对各位书记责任意识的提醒,要以党建为引领开展各项工作要注重抓在经常、落实在平常。

甘磊对街道“双述双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街道2018年的党建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需形成工委书记抓党建的总体格局;二是建立完善班子人员的包片制;三是进一步做实基层党建基础工作;四是需加强班子建设;五是大力提升班子成员专业素养和加强社区队伍建设。真正做到“书记抓、抓书记”,全面促进南湖街道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