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湖新区开展计生协会成立38周年宣传服务活动

来源:南湖新区卫计局       发布时间:2018-06-01 09:10       浏览次数: 1

5月31日,南湖新区在南湖广场举办以“会员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市计生协会第20个“会员活动日”暨中学生青春健康知识普及宣传活动。省计生协会副会长胡新凡、市计生协会会长白尊贤出席活动。区领导雷欣、李精明陪同参加。

 

活动中,市计生协会表彰了优秀计生协会会长和协会会员并颁发奖状。白尊贤、胡新凡、雷欣、李精明等领导为贫困学生代表发放了助学金。

 

此次文艺表演共有多个优秀节目,演员们用群众喜闻乐见的舞蹈、歌曲、花鼓戏《计育颂》,演员用本地方言把计生理念融入到节目中寓教于乐,令观众看了印象深刻。演出中还穿插着有奖知识问答,既把计划生育知识送到了老百姓家门口,又丰富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促进了市民的精神文明与物质文明全面协调发展。

 

活动同时,区计生协会还开展了计生知识宣传活动。为过往群众、协会会员发送了计生知识、优生优育、政策法规等宣传资料;发放了免费避孕药具200余盒;免费测血压、测血糖等义诊活动,更好地引导广大市民树立科学文明的婚育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