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湖新区旅发委党支部开展以“奉献、廉洁、高效”为主题的党员日活动

来源:南湖新区旅发委       发布时间:2018-06-15 15:27       浏览次数: 1

6月15日,区旅发委党支部开展以“奉献、廉洁、高效”为主题的党员日活动。全体党员首先到湖滨街道雷公湖社区慰问了困难群众黎光梅、贺友生,详细了解贫困户的身体、生活等情况,宣讲了扶贫政策,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中。

随后,区旅发委党支部与龙山花语世界非公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党员日学习活动,共同组织学习了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标准,探讨了旅游景区非公党建工作服务旅游的新方式。要求把党建与旅游“嫁接”起来,联合开展“支部建在景点上,党员活跃在景区里”主题活动,走出一条“围绕旅游抓党建,抓好党建促旅游”的“双赢”发展之路。

区旅发委党支部书记徐晓浪带领党员学习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详细解读了准则内容,要求支部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认真领会《廉洁准则》深刻内涵,熟记党规党纪要求,生活上严于律己,工作上求真务实,切实做到刻印在心,落实于行,推动旅游、经信、商务各项工作创新、务实、高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