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金鹗小学举办教职工工间操比赛

来源:南湖新区教育文体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8-06-15 15:50       浏览次数: 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展现学校的精神风貌,在学校工会的精心策划下,南湖新区金鹗小学于6月14日举行了教师工间操比赛。

 

比赛前,各办公室负责人利用课余时间组织教师在体育老师的带领下进行学习。大家相互纠正动作,共同思考创意,充分展示了学校教师敢于创新、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校长易爱明也利用空余时间参与集训,独立认真完成每一个动作。

比赛中,轻快的音乐伴奏响起,在轻松而舒缓的音律中,大家跟着节拍,伸臂、扩胸、踢腿、弯腰,活络筋骨,舒展四肢。动作整齐划一,力度张弛有度,校园内瞬间充盈着健康之美,洋溢着青春的气息,飞扬着动人的神采。

经过激烈的角逐,四楼大办公室获得了一等奖,二楼、三楼大办公室获得二等奖,信息部、德育处、教导处、科教楼和一楼大办公室共同获得三等奖。

此次工间操比赛活动为教职工搭建了一个加强交流、团结协作、强身健体的平台,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是全校教职工团结、健康、活泼、向上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展示和检阅,也是学校大力倡导“愉快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深入推进美丽金鹗、幸福金鹗、和谐金鹗建设的一次总动员。学校也将会秉着为教职工们着想,创建一个更完美的工作环境而不断努力,将活动一直延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