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区广场舞《摆手舞》获得全市基层广场舞展演活动第三名

来源:南湖新区教育文体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8-09-21 14:55       浏览次数: 1

9月20日,由岳阳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市教育体育局联合主办的“走进新时代,我们舞起来”岳阳市基层广场舞展演活动在巴陵广场瞻岳门前盛大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13支广场舞队伍进行展演。

南湖新区教育文体科技局在各街道层层选拔,精心排练,耗时一个多月的时间打造了一支由40位平均年龄55岁的对舞蹈充满热情、对生活充满激情、对比赛充满信心的“大妈”队伍。为了更好的展示新区的风采,“大妈”们刻苦排练,在坚持和磨练中破茧成蝶。经过激烈角逐,我区选送的《摆手舞》获得全市第三名,拿到了“优秀展演奖”和“组织奖”两块奖牌。

此次活动,不仅让热爱广场舞、热爱生活的人欢聚一堂,展现了新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运动健康的生活方式,进一步彰显了我区的文化软实力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