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湖街道妇联组织开展“团圆中秋佳节,情系妇女儿童”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南湖街道       发布时间:2018-09-25 15:29       浏览次数: 1

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为帮助辖区内困难妇女儿童等弱势群体,度过幸福、欢乐、祥和的节日,9月20日,南湖街道妇联组织开展“团圆中秋佳节,情系妇女儿童”中秋节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中,街道工委领导周魁、街道妇联赵青梅带领各社区“巾帼志愿者”走访慰问了辖区内45户困难妇女儿童家庭,给她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与慰问礼品。同时,鼓励她们不惧困难、勇敢面对生活、对生活要充满希望,并表示街道妇联作为党联系妇女的桥梁和纽带,会竭尽所能帮助她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据统计,为让辖区内困难妇女儿童们过上欢乐祥和的中秋节,南湖街道妇联通过开展走访慰问、集中发放等方式,共发放慰问资金和物资共计14500余元,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心送到了困难妇女儿童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