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湖街道办事处组织党员代表、志愿者、社区文明专干慰问岳阳市福利院老人

来源:南湖街道       发布时间:2018-09-25 15:30       浏览次数: 1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尊老爱幼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南湖街道办事处一直秉承着这优良品质,发挥自已的能力,延续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9月20日上午,南湖街道办事处组织党员代表、志愿者、社区文明专干带着月饼、牛奶等慰问品到岳阳市福利院进行慰问。

到了敬老院,爷爷奶奶们都因为我们的到来而高兴,志愿者亲切地同老人们聊天,询问生活如何,与他们促膝谈心。帮助老人清扫房间、晒被褥,邀请义工为老人剪发。

中秋佳节除了让老人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同时唤起社会各界对孤寡老人的广泛关注,形成人人敬老、爱老的社会良好氛围。最后祝愿爷爷奶奶们身体健康,平安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