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健康扶贫工作怎么做?市领导现场“开方”划重点!

来源:南湖新区卫计局       发布时间:2018-11-13 10:30       浏览次数: 1

11月7日下午,市卫计委副主任邵爱军一行到南湖新区开展三季度健康扶贫督导检查。各相关部门及医疗机构等负责人参加。

 

检查组现场采取听汇报、查阅资料、入户走访、问卷调查等形式,每入一户,检查组都详细询问贫困户健康扶贫政策知晓情况、享受情况、对医疗服务满意情况以及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汇报了今年来我区健康扶贫工作情况及重点工作任务。市督导组认为南湖新区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健康扶贫工作抓得实,成效明显,推进贫困村卫生室建设达标。

就落实好今后的工作,邵爱军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落实政策;二是查漏补缺,完善工作;三是全力以赴,以备迎检。针对存在的小问题,他强调,要举一反三,抓好落实整改,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