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湖新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转岗培训及考试圆满结束!

来源:南湖新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12-05 17:22       浏览次数: 1

为适应事业单位发展的需要,提高转岗人员的综合素质,打造一支过硬的人才队伍,12月3日,南湖新区召开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转岗培训及考试。全区共有27名事业单位工勤人员参加转岗培训,区人社局局长张国礼、副局长屈熠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出席开班式。

会上,区人社局事管股股长张勇梅带领大家学习了《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并针对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区人社局副局长屈熠为了使大家充分理解培训内容,对相关的案例进行了分析;市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科长殷勇对考场进行了巡考。

区人社局局长张国礼结合当前的形势和任务,提出三个需要:一是岗位设置的需要;二是身份转换的需要;三是个人成长的需要。并向学员强调,要集中精力学习、珍惜此次机会,加强沟通交流,做到切实提高学习的质量和效果,把此次培训学习作为履职新岗位、挑战新目标的良好开端。

会后,培训学员参加结业考试,圆满完成了转岗培训班的相关学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