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湖新区“三调”宣传走街入巷

来源:南湖新区国土分局       发布时间:2019-01-21 16:36       浏览次数: 1

为深入推进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发动和引导社会公众配合、参与、支持“三调”工作,提高全区人民对“三调”工作的认知度和参与率,营造 “三调”工作“全员参与、全民知晓”的工作氛围,1月16日至1月17日,南湖新区国土分局连续两天分别在南湖办事处香都社区美食街、湖滨办事处八仙台社区、龙山管理处郭镇街十字路口、南湖办事处南湖广场开展现场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多点多面多种形式结合,从宣传发动着手,拉开了全面铺开“三调”工作的序幕。在活动现场,南湖新区国土分局工作人员围绕第三次国土调查的意义、目的、主要工作任务等内容以及国土调查政策导向,向过往群众耐心宣讲,并就群众提出的土地权属登记、土地权属纠纷、土地征收等民生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

据悉,为拓宽宣传渠道,扩大宣传影响,南湖新区国土分局局制作了宣传横幅210条,宣传彩页6000余份,纺布手提袋 2000余个,宣传知识手册2500份和宣传纪念钥匙扣 3000个,接下来还将协同各街道办事处进村入户在开展野外调查、收集数据的同时宣讲“三调”工作,并借助各街道办事处政务电子屏、报纸、电视、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持续多形式、全方位宣传第三次国土调查的工作部署和有关政策,使“第三次国土调查”在全区范围内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