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寒冬送书进社区 “精神食粮”暖人心

来源:南湖新区教育文体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01-22 09:22       浏览次数: 1

为丰富社区居民和学校师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倡导人人爱阅读的良好风尚,营造全民读书的氛围,1月18日下午,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方克君,区教育文体科技局局长杨浏等工作人员一行来到南湖新区刘三庙社区、雷公湖社区等4个社区和畈中小学,开展了“我们的中国梦 湖湘文化进万家”送书进社区、进学校活动。

区教育文体科技局共为社区、学校送去图书1500余册。本次活动赠送的图书包括文学类、历史类、教育类等数十种可读性较强的书籍,基本满足社区周边居民及学校师生的阅读需求,进一步丰富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活动中,工作人员将图书分门别类放置,方主任亲自查看图书类别,检查图书质量。在八仙台社区,方主任与杨局长仔细查阅社区书屋借阅登记情况。

此次送书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学校的阅读资源,增强了人们读书的积极性,还为引导社区居民、学校师生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阅读习惯创造了条件,对社区、学校的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还促进了我区精神文明建设蓬勃发展夯实了基础,增添了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