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坚持党管干部原则 锻造高素质干部队伍

来源:南湖新区南湖街道办       发布时间:2019-01-23 09:34       浏览次数: 1

   

1月22日,南湖新区工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孔建明率区干部考核组对我街道区管干部进行年度考核。街道工委书记葛明代表街道班子述职,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在职在编人员、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考核会上,孔建明要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实事求是总结一年来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情况,自觉接受党员群众的监督和评议;参加考核的同志要从大局出发、从实际出发,客观公正地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作出评价。

 

葛明在述职报告中指出,2018年在区工委、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南湖街道工委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履行了管党治党责任,筑牢了意识形态阵地,解决了系列重大民生问题,并明确了今后工作思路,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在听取了述职报告后,与会人员对班子及班子成员开展测评。会后,考核组对部分干部职工进行了个别谈话听取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