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求索街道“先锋公益课堂”开讲

来源:南湖新区求索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04-19 15:59       浏览次数: 1

4月19日上午,求索街道党员教育品牌“先锋公益课堂”在街道大会议室正式开讲。

此举是为加强街道党建工作,建设一支团结求索、具有坚强战斗力的干部队伍的创新学习方式。

 

会议由街道工委书记易染红主持,街道工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

“先锋公益课堂”,特邀了中石化长岭石油公司优秀的退休领导干部凌宪德主讲。课堂上,凌宪德老师围绕党员干部如何“认知、定位、履职”三个方面联系街道的实际情况展开,讲解内容丰富、感染力强,让街道党员受益匪浅。对全体参会党员进一步提高党性、政治修养、加强工作能力、担当精神等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最后,工委书记易染红强调:党员干部要加强修炼、加强规划、加强协作。

(通讯员:求索街道党政办 冯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