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郑星到龙山管理处双塘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龙山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1-20 11:50       浏览次数: 1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把新春问候和祝福及时送到困难群众身边,1月19日上午,南湖新区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郑星前往龙山管理处双塘村,看望慰问困难户,为他们送去浓浓的温情,驱散冬日的寒意。

郑星一行首先来到双塘村新屋组困难户李勇家中。几年前,李勇不幸患上尿毒症,并进行了肾移植手术。手术后,他靠长期服用抗排斥药物来维持肾功能。由于没有劳动能力,他们一家三口的生活十分困难。郑星鼓励他们保持良好心态,勇于面对生活,并嘱咐当地干部继续加强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关爱,帮他们解决实际难题。

随后,郑星来到双塘村新屋组困难户李君家中,详细询问他的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得知李君患有脑肿瘤,一直在接受治疗,且有三个子女需要抚养,郑星嘱咐他一定要保重身体,不要有思想负担,要对生活充满信心,同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祝愿他们过个温暖、祥和的好年。

此次慰问活动将党和政府的祝福送到最需要关爱的困难群众的心窝里,让困难群众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