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坚守使命履职责 不忘初心再出发

来源:龙山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1-21 11:24       浏览次数: 1

1月21日,南湖新区龙山管理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大会。龙山管理处党工委书记向勇作总结报告,区工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徐晓浪到会指导,龙山管理处工委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龙山管理处上下积极推进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面进行检视问题,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其中,工委班子成员进行了“包课题”调研的“问政、问需、问计”活动,共完成针对性调研材料7份和第一手资料台账16本。截至目前,调研时发现的7类12个问题基本整改到位。

向勇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全体党员干部将以主题教育为加油站、新起点,巩固运用好学习教育成果,持续加强作风建设,防止问题反弹回潮,凝心聚力推动龙山发展,努力在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实践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徐晓浪指出,龙山管理处党工委紧扣主题主线,紧密结合龙山管理处实际,高标准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理论学习有了新的收获,政治建设有了新的加强,干事担当有了新的作为,为民服务有了新的提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实施严密,特点鲜明,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明显成效。

徐晓浪要求,龙山管理处要以这次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为新的起点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运用党的自我革命精神,组织党员干部经常性检视和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问题;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确定的整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