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工委第二巡查组对我辖区企业进行督查

来源:南湖新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7-14 17:00       浏览次数: 1

 根据区工委第二巡查组工作安排,2020年7月14日上午组长刘雪煌、副组长赵欢、成员冯和平深入我区辖区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巡查。区应急管理局、辖区街道工作人员陪同巡查。巡查组一行主要对区应急管理对企业监管、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安全教育培训、事故应急救援,等方面做了重点巡查。

 

巡查组一行来到岳阳正大有限公司,首先听取了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巡视组成员详细查阅了企业的相关台账及各类制度和落实工作的相关资料。

 

随后,到了生产车间进行现场巡查,组长刘雪煌强调,企业要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责任制度,特别是要落实好主体责任,深入细致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加强员工的安全教育,普及安全知识,不放过任何环节的漏洞,确保万无一失。

巡查组一行来到中江加油站就加油站安全问题展开了实地督查调研和现场讨论。组长刘雪煌认真听取了加油站负责人对于安全的工作汇报,仔细查看了安全资料台账,并强调,要加强督查巡查,确保全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要加强宣传教育,科普消防安全知识;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落实企业主体责任。